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促进两地合作 江门新会区外侨局到深圳市访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0:52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江门市新会外侨局侨联消息,应广东省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的邀请,江门新会区外侨局局长钟国安和来自美国洛杉矶萃胜工商会艺术团、国际留学生推荐中心副团长、理事长颜君玲女士一行五人,于2010年1月1日赴深圳市进行友好访问。

  钟国安一行来到深圳市政协办公大楼,受到廖军文的亲切接见。会见时,廖军文代表深圳市政协对钟国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与美国客人介绍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后表示,深圳在过去30年中取得了迅速发展,今后要建设国际化城市,还有很多基础性、开发性的工作要做。深圳与美国之间有很大的合作潜力,除了深圳的优势产业高科技领域外,在环保节能、沿海地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老区改造等各个方面,深圳都可以学习美国的发展经验。他表示,深圳在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消化吸收国外的先进经验,今后将继续向先进国家和地区学习先进理念,提高发展质量。

  钟国安也代表新会介绍了新会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表示要加强交流与了解,增进两地人民间的友谊,促进经济合作。最后,钟国安邀请廖军文组织深圳的企业团体到新会参观考察,希望在新会投资项目等,为新会区招商引资作出贡献。廖军文也作表示,将会在近期内组织相关人员到考察投资情况。(杨柏松陈永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