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洲侨领沈雄生:哈尔滨将为华商提供广阔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1:03
  “哈尔滨市作为中国北方重要城市,将会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这不但将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的实力和影响力,也将为全球华商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长沈雄生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哈尔滨市发展寄予厚望。

  “早就听说哈尔滨是一座有着欧陆风情的东方名城,百闻不如一见!”说起对哈尔滨的印象,第一次来哈访问的沈雄生这样说。当亲身来到这座城市时,街上风格各异的欧式建筑、夜晚璀璨的灯光、宏伟的冰雪景观让他赞叹不已。

  沈雄生告诉记者,在中国30年改革开放进程中,哈尔滨乃至东北地区的发展相对滞后。但哈尔滨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也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新一轮的发展当中,相信哈尔滨必将迎头赶上,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

  侨居海外的华商经过多年奋斗,很多都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也获得了一些发展市场经济的经验。绝大多数华商都希望回国投资,参与到祖国的发展建设当中,哈尔滨的跨越发展将为全球华商提供广阔舞台。

  据沈雄生介绍,他此行除了参加第26届冰雪节外,还将对哈尔滨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哈尔滨的认识和了解,寻找商机、投资创业。(陈程)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