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通缉华裔投资商唐炜臻 称其涉嫌庞氏骗局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7日11:31
唐炜臻
唐炜臻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亦楠报道,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日前发出通缉令,通缉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加拿大华裔投资顾问唐炜臻。

  警方称,现年51岁的唐炜臻涉嫌于2006年1月至2009年3月期间,在因特网上设置“庞氏骗局”,有超过100名投资者成为该“庞氏骗局”的受害人,涉及款额高达3,000万美金,受害人遍及美国、加拿大及中国。 唐炜臻同时面临美国联邦政府的指控。

  加拿大警方称唐炜臻正在香港,并且说唐炜臻声称在回加拿大之前他首先需要在中国赚更多的钱来帮助自己辩护。加拿大警方正在与当地政府联系把他移交至加拿大受审。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