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联储:经济复苏仍然缓慢 未来数月将维持利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1:40
  中新网1月7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上个月承认,经济正在获得增长动能,但复苏势头还未强劲到足以促使他们改变有关利率必须维持在纪录低位的观点。

  6日公布的12月15日至16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MarketCommittee,简称FOMC)决策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官员们预计,经济复苏缓慢将使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疲软,并限制消费价格走高。

  美联储表示,会上所讨论的信息表明,经济复苏正在获得增长动能。

  与此同时,上个月召开的FOMC会议上,官员们对近几个月用来刺激金融体系的资产购买计划看法不一。

  美联储在12月份召开的会议上将基准利率维持在零水平附近,与市场预期相一致,并且声称,由于失业率高企和通货膨胀维持在低位,美联储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继续维持利率不变。

  美联储以10票赞成、0票反对通过了将目标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0.25%的纪录低点不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