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唐炜臻回应遭通缉说 称将返加拿大协助警方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1:38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星星生活》报道,唐炜臻被警方通缉成为7日的新闻热点。经该报记者与唐炜臻本人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唐炜臻认为警察局是在开玩笑,他并没有逃走。他将返回加拿大协助警方调查。

  他说,“我的案子已经调查近一年,没有任何证据欺诈。”他说,人人都知道他的旅行是合法的。

  在回应星星生活记者询问目前身在何处时,唐炜臻并没有明确答复。但他表示,由于被禁止在安省操盘,他目前在(加拿大)境外进行交易,旅行费用均由支持他的投资者支付。

  唐炜臻在电邮中称,他的回程机票是2月3号,“我会回来协助警察局调查。”

  该报记者稍早前报道,多伦多警方发布新闻稿,呼吁公众协助警方缉捕华裔投资界名人唐炜臻。有消息指,唐目前在亚洲从事交易,并通过本地媒体公开了其还款和复兴计划。

  警方在6日的新闻稿中称,已经发出拘捕令,51岁的唐炜臻因为涉及诈骗罪名被通缉。警方表示,从2006年1月到2009年3月,唐炜臻涉及网上交易被称为华人巴菲特。超过100名受害人通过庞氏骗局被骗,涉及金额达3000万元。受害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居民。

  警方描述唐炜臻为华裔,身高5英尺2英寸,体重约130磅,短黑发,戴眼镜。(捷克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