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检察机关介入昆明新机场立交桥垮塌事故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2:25
  笔者今天(6日)从云南省昆明市检察院了解到,昆明在建新机场立交桥浇灌过程中垮塌事故发生后,昆明市检察院当晚即派人介入事故调查。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0年1月3日14时20分许,昆明在建新机场立交桥在浇灌过程中垮塌,造成7人死亡、8人重伤、26人轻伤的重大事故。19时许,昆明市检察院接到有关部门通报后,立即派出反渎职侵权局的3名干警赶到现场,参与全程事故调查。1月4日,参与调查的干警向云南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汇报了调查进展情况,省院分管反渎的副检察长作出指示:“省院反渎局要高度关注,了解情况;昆明市院要全程介入事故调查,查清事故发生的原因。”

  截至笔者发稿时,昆明市检察院反渎局的3名干警仍在现场忙碌,调取有关书证,询问目击证人。(赵安金)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