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警方每小时银行门前站10分钟保安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2:38

  图为在银行门前跨立的郑州市公安局特巡警。邓红阳摄

  从即日起,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出动特巡警对全市600多个金融网点实施跨立守护,确保市民存取款的安全。

  “有警接警,无警时要求每小时不少于10分钟在银行门前跨立,守护广大市民存取款安全,并不少于30分钟在巡区开展高密度覆盖巡逻。这是硬任务,支队、大队督查每天对每个巡组查岗不少于6次,每个巡逻组必须有巡逻记录本,详细记录每天巡逻情况,并作为评价民警工作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郑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李连生告诉记者,夜间巡逻组有警接警,无警时除在固定的待警点待警,每天投入警力近500人次、各类车辆210台次,实施全天24小时高密度覆盖巡逻。

  记者在郑州市主干道看到,巡逻的特警统一着多功能服,戴全包头盔、穿作战靴,携带手枪、微冲等武器弹药,巡警携带枪支弹药等全部单警装备。记者邓红阳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