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商品迎新春博览会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2:48
  人民网上海1月7日电(记者王薇)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和上海对口支援地区共同主办的2010年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商品迎春博览会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将持续至10日。

  举办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商品迎春博览会,是上海对口支援工作的新探索、新实践。本次博览会紧扣促进上海与对口支援地区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集中展示展销来自上海对口支援的西藏日喀则,新疆阿克苏,云南文山、红河、普洱、迪庆和重庆万州、湖北夷陵、四川都江堰等地区的500余种特色产品,其中包括深受上海市民青睐的西藏冬虫夏草、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文山三七、红河石榴、普洱茶、夷陵柑橘、都江堰红心猕猴桃等。迪庆梅里雪山、万州青龙瀑布、都江堰青城山等知名旅游景点同时进行了专场推介。

  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对口支援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和上海对口支援地区旅游资源推介会上,有13家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的单位推介了他们的投资环境和旅游资源,上海数百家投资、商贸、旅游等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上海企业与对口支援地区签订了30多个合作项目协议,主要涉及产业投资、旅游合作、特色商品销售等,协议资金近20亿元。

  下一阶段,上海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力度,采取措施帮助对口支援地区开发特色商品,提升当地自我发展能力,促进对口支援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农产品大市场,形成帮助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农产品开拓上海市场的长效机制;鼓励、引导上海相关企业到对口支援地区农产品的附加值,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帮助对口支援地区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加强宣传,为上海市民赴对口支援地区欣赏秀美山水、民族风情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