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上班下黄片被开除 称享用“精神食粮”欲告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3:54
  “我要去劳动局告你,我享用精神食粮,没触犯法律,你凭什么开除我!”

  说这话的是宁波一家进出品公司职工钱某,他所说的“精神食粮”是从网上下载的色情电影。

  由于连续几次在上班时下载色情电影导致公司内网瘫痪,昨天,老板林先生一怒之下将他开除了,可钱某表示不服,声称要去劳动局投诉。

  上班下黄片看

  “我们公司有个员工下载色情电影,导致内部网络中毒瘫痪!”昨天上午10点左右,宁波110接警中心接到报警。

  江东区东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上东国际2号楼的公司办公室,报警的是一进出口公司老板,姓林。

  林老板说,公司装了宽带,所有员工都配有电脑。32岁的钱某前几个月来自己公司上班,工作还算踏实,但钱某会在上班时间,利用公司的宽带资源,从网上下载色情电影。

  “看着电脑里淫秽的内容,我都要脸红!”林老板说。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