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工作室问世将成高智能“三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4:17
  中新网上海一月七日电(记者陈静)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兼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工作室——“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今日正式在华东师范大学揭牌。

  据介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研究基地(工作室)将基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趋向深层次发展的现实要求,持续、系统研究上海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充分整合研究力量和学科优势,积极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转化,发展成为服务于上海政府科学决策的高智能“三库”,即,“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

  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振华和华东师范大学副书记罗国振为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工作室华东师范大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工作室揭牌。

  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研究基地和工作室的设立标志着华东师范大学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问题研究进入新的起点。它将通过创新组织结构模式、发挥高校学科综合优势、吸引三省市乃至全中国的专家资源,发展成为贴近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需要、体现前瞻性、应用性和战略性研究的开放型平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