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杂技演员练习催眠 不慎将自己催“昏睡”(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3:46

  英国杂技演员海尔穆特·基奇米尔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1月6日报道,英国“恐怖马戏团”27岁杂技演员海尔穆特·基奇米尔最近拜英国催眠师雷·罗伯茨博士为师学习催眠术,可令海尔穆特的妻子乔安娜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当海尔穆特对着家中镜子练习“催眠方法”时,他竟一不小心将自己催眠进了“深睡”状态中,他竟在镜子前站着“昏睡”了5个小时,连妻子乔安娜都喊不醒他。最后乔安娜急中生智向海尔穆特的催眠老师罗伯茨博士求救,罗伯茨通过电话“传音”才成功地将海尔穆特唤醒过来,醒来后的海尔穆特压根儿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报道,现年27岁的海尔穆特·基奇米尔是英国“恐怖马戏团”中的一名杂技演员、体操演员和吞剑表演者,为了表演一档新节目,海尔穆特最近拜英国著名催眠治疗师雷·罗伯茨博士为师,跟他学习起了催眠术。然而日前,当海尔穆特在北伦敦的家中对着一面镜子练习“催眠方法”时,他竟然一不小心将自己催眠到了深睡状态中。陷入催眠状态的海尔穆特竟然站在镜子前昏睡起来,从上午10点钟一直睡到了下午3点钟,然后才被他的妻子乔安娜惊讶地发现。

  乔安娜立即向罗伯茨博士打电话求救,罗伯茨要求她将话筒搁到她丈夫的耳朵边,然后罗伯茨这才通过电话“传音”慢慢地将被催眠了整整5个小时的海尔穆特唤醒过来。

  (欧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