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城区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座谈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4:36
  据山东人口网报道,2009年12月30日上午,滨城区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座谈会召开。全区42个区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副区长荆晓玲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区人口计生局副局长王继红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滨州市委滨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的意见》。并且就全区现行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的措施和办法进行了介绍。

  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对《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会极力配合,抓好落实,并对《意见》的具体操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滨城区人口计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