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举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4:42
  据山东人口网报道,《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颁布以来,济南市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和培训活动,掀起了“学习《条例》、宣传《条例》”的热潮,营造了自觉运用《条例》规范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条例》,加强和规范全市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按照国家和省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各县(市、区)组织不同形式的《条例》知识竞赛的基础上,市人口计生委于2009年12月30日举办了由10个代表队共30人参加的《条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其中每个代表队由1名计生系统工作人员、1名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1名流入本辖区的流动人口组成。通过书面答题和判卷工作,商河县人口计生局荣获一等奖,天桥区、历下区人口计生局荣获二等奖,长清区、济阳县、历城区人口计生局荣获三等奖。同时,由于商河县人口计生局代表队成绩突出,推荐其代表济南市人口计生委参加由省人口计生委组织的“国家人口计生委《条例》知识竞赛”选拔活动。

  为表彰先进,市人口计生委对获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对获奖代表队的参赛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并通报全市予以表彰。(济南市人口计生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