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年我国旅游业总收入将达1.4万亿元 增速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14:56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汤一亮)中国旅游研究院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全年旅游业总收入将达到1.4万亿元,增长速度达13%。

  1月7日上午,在“2009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和2010年发展预测暨《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2)》成果发布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在发言中说:从总体上看,目前我国旅游经济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特别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出台为旅游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我国旅游经济在2010年有望实现更好更快的增长。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预计:2010年国内旅游人数21亿人次,同比增长12%,国内旅游收入11000亿元,同比增长14%;入境旅游人数1.36亿人次,同比增长8%左右,旅游外汇收入42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左右;出境旅游人数5400万人次,同比增长15%,出境旅游花费480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全年旅游业总收入1.4万亿元,同比增长13%。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