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两市尾盘急泻 沪指跌逾60点失守3200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15:30
  中新网1月7日电 沪深股市早盘震荡收跌,午后,两市一度持续震荡,临近尾盘,随中石化、金融股等权重股的集体跳水,两市股指顺势急泻,沪指跌61.44点,失守3200点。

  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192.78点,跌幅1.89%,成交额1605亿元;深成指收13235.5点,跌幅2%,成交额1060亿元。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全线飘绿。环保、家电、水泥、石油、钢铁、煤炭、金融等行业跌幅较深。

  个股方面,石化双雄今日双双折翼,中石化重挫2.65%,中石油跌0.66%。

  金融股大面积下挫,中信银行深跌3.4%,西南证券跌3.18%,交通银行跌3.46%。

  钢铁股跌幅较深,华菱钢铁跌4.98%,安阳钢铁跌4.85%。

  海南板块内个股今日表现坚挺,海德股份、海南高速、罗顿发展涨停。

  近期以来,A股市场从从跨年度行情落空到“虎头”行情无望,从“开门红”再到“开门绿”,几度欲涨还跌的走势,折磨透投资者脆弱的神经。

  分析认为,当前,宏观调控政策方面还不够明朗,这集中体现在楼市与信贷政策两大块,由于地产和银行是A股的重头板块,在政策压力下,这两大板块短期内很难强势上行,这导致指数难以突破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