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华裔老伯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警方吁公众助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6:18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74岁华裔老伯6日被车子撞倒后,爬起身欲越过马路到儿子家去,不料走了几步就不支倒地身亡。

  事件是发生在蒂沙打扪,即打扪往安邦方向的道路,老伯相信是遭车辆撞后逃,警方欲寻找目击者提供线索。

  怡保警区主任阿兹吉曼助理总监6日向媒体透露,死者是陆莫高(译音),他在早上6时55分,原本走路前往住家附近的茶餐室喝早茶,结果在一家诊疗所附近,遭车辆撞上。

  他说,老伯被撞倒后,自己爬起来走动,越过对面马路,打算前往邻近的儿子住家。但是,在走到距离车祸现场21公尺外,不支倒地身亡。

  他说,警方在现场发现轮胎痕迹,不过未确定是属于轿车或是其他交通工具的轮胎痕迹。

  他说,死者的真正死因须待进一步解剖报告,肇祸者也未到警局报案。

  他呼吁知情者可以联络警方提供情报:019-358 9503(沙希占警官)。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