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特兰大162年来首位亚裔市议员华裔万斯祺就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6:23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第59任亚特兰大市长李德(M.KasimReed)4日宣誓就任,当天亚特兰大市议员、法官与市议会议长米契尔(CeasarC.Mitchell)也都宣誓就任,华裔新任市议员万斯祺(AlexWan)正式就任,成为亚特兰大市建市162年来的第一位亚裔市议员。

  就职仪式在亚特兰大市民中心举行,万斯祺的父亲万里参加儿子的就任仪式后表示,对万斯祺来说,这是第一阶段的完成,他希望万斯祺能够在任内好好表现,他也回忆万斯祺以前就读高中及乔治亚州理工学院时,都担任过社团负责人,展现一股服务热忱,万里对儿子从政一直非常支持。

  现年40岁的李德宣称要做一个小型企业的市长,他说,这些中小企业家有眼光,他们将雇用亚特兰大市民、开发新市场并把亚特兰大带到新高点。

  李德也答应要开放过去因为市府预算不足,而被关闭的市府休闲中心,李德说,从今年起,凡是到CNN参观的每一张入场门票收入,将捐出一块钱,用来协助亚特兰市政府的休闲中心,去年到CNN参观的游客有25万人。这笔钱可以让亚特兰大的休闲中心重新开放。

  李德也强调,要明智地打击亚特兰大的犯罪问题,提高警察待遇,李德也表示,要改善对市民的服务,其中他特别提到要精简申请证照的手续。(叶国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