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化身大冰雕发表暖化演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6:28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座重达两吨的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冰雕像日前出现在美国阿拉斯加州菲尔班克斯市的一家酒馆门前。冰雕中的戈尔看来神情凝重,嘴中还向外喷着寒气,脸上的表情仿佛是在大声疾呼全球变暖的危害。

  制作这座冰雕实际上是两名美国商人用来挖苦戈尔环保言论的手段。其中一位商人对记者表示,我们不相信他的环境言论,我们怀疑有商业动机在背后促使他发表那些言论。

  在去年,就有一座戈尔的冰雕引起了美国各大媒体的兴趣。

  气候学家表示,美国阿拉斯加的平均气温在最近五十年内上升了三摄氏度,而美国国家气象中心的一位研究人员则表示,菲尔班克斯市在2009年的气温只比正常值高约一摄氏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