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公安边防破获一起贩毒案 缴毒16135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6:55
  新华网昆明1月7日电(范玉泉、谢丽勋)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6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1613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5日17时许,普洱边防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4名境外男子携带若干毒品从边境小道非法入境,现已到了孟连县城外,正四处寻找买家。接警后,该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并及时派出人员乔装成买家前往打探,经过几次试探后与这伙毒贩接上了头。在取得毒贩信任后,乔装人员表示愿意出钱购买这批毒品。

  6日1时许,急于将货脱手的毒贩来电要求尽快进行交易。专案组抓住时机,将交易地点选择在了早已设下埋伏的城郊三岔路口上。半小时后,4名男子分别乘2辆摩托车从两个方向朝交易地点驶来,在确认毒贩身上带有毒品后,埋伏在四周的人员一拥而上,将摩托车上的4名毒贩制服,当场从其携带的军用迷彩包内查获冰毒可疑物31包,净重16135克。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 打击毒品犯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