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白人用炸鸡征服黑人 肯德基广告招致种族争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17:16

  广告中,米克坐在一群黑人球迷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6日报道,肯德基(KFC)近日播出的一条电视广告因涉嫌种族争议内容而遭受谴责。广告中,一名白人板球迷靠肯德基炸鸡征服了黑人球迷。

  在肯德基最新推出的一则广告中,一位名叫米克的澳大利亚板球迷失误地坐在了对手的啦啦队阵营。啦啦队由黑人板球迷组成,看台上,黑人们一边打鼓一边跳舞,气氛热烈,米克感到很不舒服。就在这时,广告词响起——米克端着一大桶肯德基的炸鸡说道:“当你陷入尴尬困难境地时,要懂得用绝招哦!”米克向周围的黑人分发肯德基炸鸡。这些人立即开始吃鸡,不再热心于加油鼓劲。

  尽管这则广告只在澳大利亚电视上播出,但很快便在网上流传,在美国引起的争议尤其激烈。澳大利亚肯德基分公司表示,这则广告意在调侃,美国人“误解”了其中的含义。况且,这则广告也不打算用于商业用途。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