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京畿道出现口蹄疫疫情 疫区大量牲畜将宰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7日17:0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韩国农业部官员7日称,距离首都首尔以北45公里的京畿道一个农场发现口蹄疫情,这是该国8年来首次爆发此类疫情,防疫部门将大量宰杀疫区养殖的牲畜。

  据这位农业部官员表示,这个发生疫情的农场中185头奶牛有6头被检出已感染口蹄疫。防疫工作人员将在疫区周围方圆500米范围内,“立即”宰杀1500头猪、346头奶牛及大量鹿和山羊。

  他还称,政府将限制疫区动物的活动,并对疫区方圆10公里内进行消毒。2002年,韩国曾出现口蹄疫,有约16万头猪因此被宰杀。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