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回眸2009 > 10回眸09视频

视频:2009沪指全年涨8成 深成指涨幅居全球第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7: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2009年年初,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阴影尚未退去,但全球股市前进的步伐没有后退,不少国家的股市都走出了喜人的形势。2009年对中国证券市场来说更是不平凡的年度,09年中国股市主要指数在全球遥遥领先,深证成指创出了全年111%的涨幅,成为全球仅有三大全年翻倍的指数。上证综指则以79.98%位列2009年全球股市第七位。
(责任编辑:张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