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出租屋起火4名儿童被烧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17:36
出事点各出口均有治安队员把守

  
  租住在同一栋出租屋的3对夫妇外出做生意,不料出租屋起火,致3家4名婴幼儿死亡,这场悲剧发生在昨日下午4时37分左右。据悉,起火房屋位于东莞市虎门镇则徐社区,屋主为香港居民。这3对夫妇是亲戚关系,来自广东汕尾。死亡儿童中最大4岁、最小4个月。事故当晚,东莞市市委书记刘志庚批示,要做好善后工作,同时全面展开排查预防工作。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火灾发生在虎门则徐社区塘坣街27号。羊城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点已经拉起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行。远远看去,事发楼外表已被熏黑,玻璃碎片等杂物散落在周围。

  停电以及突然冒起的浓烟,使事故引起了周围居民的注意。居民李女士称,开始是浓烟,接着是2楼冒出火光,很快蔓延到楼上,窗户上玻璃接连坠地。

  塘坣街27号是虎门镇老城区的一幢四层高的私人屋,占地面积为40平方米,屋主为香港居民。事发前,这栋房子只是一栋普通出租屋,汕尾人马泽礼将其租了下来,他一家及其家族另两对夫妇居住在此,在虎门经营鞋业。

  知情人称,火灾发生时,这3对夫妇均在外做生意,家里只留下一名老人照看4个孩子。出事后,曾有治安队员前去救火,但发现一楼铁门已从室内反锁。把铁门撬开后,只有一名老人从屋内冲出来。最终证实,这名老人受伤,而室内4名小孩全部死亡。

  当日下午4时37分,虎门消防大队接到失火报警,39分钟后大火被扑灭。随后7时多,房屋复燃,消防队员再一次回到现场,火势很快被控制。一直到晚上8时多,相关人员仍在现场调查。居民猜测的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的说法并未得到证实。黄玲

  死者名单

  蒋俊鸿,男,4个月;蒋莹莹,女,4岁(父亲蒋海林,母亲马文欣)

  马恩楠,男,3岁(父亲马泽礼,母亲陈丽琼)

  马家惠,女,8个月(父亲马泽真,母亲陈锦花)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