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沪启煤炭库存日监测等三制度 电煤库存12天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7:29
  上海全力确保电煤供应,将启动煤炭库存日监测、气象预报预警、港口调运动态报告等三项制度,保证本市电煤库存达到12天以上。

  昨天,上海最高用电负荷达1932万千瓦。记者从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上海目前共有20多家火力发电厂,平均每天发电总量1500万千瓦,承担着上海约四分之三的供电量。为保障申城居民用电和企事业单位正常用电,本市组成联合应急小组,远赴山西、内蒙古甚至吉林等省煤矿企业,千方百计抢购电煤;申能燃料公司积极拓展渠道,短短十几天时间与神华、伊泰、中煤、兖矿等煤炭企业协调,努力将煤炭库存保持在30万吨以上。在此基础上,公司千方百计寻求货源,去年年底采购了两船俄罗斯煤到厂,在东北地区联系了新的供应商吉林煤业集团,落实了新的煤种并组织试烧。各大发电厂采购人员还巧用时间差,趁国际煤价低时赶紧抢购货源,存入仓库以备不时之需。(叶薇)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