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梁光烈会见印度国防秘书 强调多做利于两国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9:32
  中新社北京一月七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七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印度国防秘书普拉迪普·库马尔一行。他指出,双方应多做有利于两国的事情,为中印关系发展创造良好的气氛和条件。

  库马尔是来华出席中印第三届防务安全磋商的。

  梁光烈说,近年来,在中印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怀下,两国政治互信逐渐加强,经贸合作稳步发展,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气候变化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进行了较好的协调与配合。双方应多做有利于推动中印关系的事情,积极正面引导两国媒体舆论,为中印关系发展创造良好的气氛和条件。

  梁光烈指出,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中印两军交流与合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发展中印两国两军友好关系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希望双方能以两国建交六十周年为契机加强合作,为地区和世界的繁荣与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库马尔表示,印中和平友好不仅惠及两国人民,也有利于全人类的发展和进步。双方应共同努力,营造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环境,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两军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及印驻华大使杰尚卡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