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A级通缉犯“杀人狂魔”成瑞龙在佛山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9:33
  中新社佛山一月七日电 (孙建驹蔡剑)中国公安部A级通缉犯成瑞龙,因涉嫌抢劫强奸、故意杀害十三人,一月七日至八日在广东佛山中级法院受审,被检察机关控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强奸罪。

  二OO九年十二月,广东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据广东佛山市检察院审理查明,一九九六年五月至二OO五年一月间,被告人成瑞龙流窜于广东、广西、湖南、浙江、重庆、江西等地,伙同他人或单独实施抢劫、故意杀人、强奸作案十起,共杀害十三人(其中包括三名警察和一名保安员),抢劫财物价值达二十八万八千多元人民币。

  广东佛山警方介绍说,二OO五年成瑞龙在江西实施抢劫时被警方抓获,化名“周全”的他被法院判刑七年。后在江西省一所监狱服刑时,他被警方查出是公安部A级通缉令犯罪嫌疑人成瑞龙,随后,被警方解押回广东佛山受审。

  七日,除受害者家属和媒体记者外,还有广东佛山市人大代表应邀出庭旁听庭审。

  据悉,七日在法院开庭审理的成瑞龙案只涉及刑事诉讼,受害人家属提起的民事诉讼将于八日继续开庭审理。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