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高校毕业生储备计划”使千名大学生获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19:43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45分报道,1月7日,1000名大学毕业生开始陆续走上由大连市政府购买的过渡性就业政策岗位,成为新年伊始大连市首批到机关事业单位报到的高校毕业生。

  2009年底,大连市政府启动了“高校毕业生储备计划”,决定每年由政府出资2000万元购买1000个过渡性岗位用于储备高校毕业生,实施“大学生就业援助工程”。这次经过考核第一批千名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进入了公安、计生委、教育、卫生、农科等部门,从事基层站所的专业服务工作。

  去年7月从四川大学毕业的王石,在成都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去年12月初他通过大连人才网得知大连市实施高校毕业生储备计划后,便在第一时间报名并顺利通过面试,被安排在大连市计生委基层工作。

  王石:“有些单位要求你必须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我们没有,通过这个机会,我们就可以到其它用人单位,有了工作经验就好找工作了。”

  大连市高校毕业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杰介绍说,这些大学生聘用期满后可自主择业,用人单位也可以选用,他们在聘用期间将享有一定待遇。李杰:“每个月的收入是1200块钱,同时给他们缴纳五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