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浙江温岭江厦潮汐电站2009年发电量创新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7日20:59

    温岭(浙江),2010年1月7日  浙江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2009年发电量创新高  1月7日拍摄的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发电机房。  据最新统计,2009年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发电量达731万千瓦时,创建站20多年来最高水平。温岭江厦潮汐电站是我国潮汐发电的国家级试验基地,共安装6台双向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900千瓦。2009年电站3号、4号机组进行技术改造后,电站的自动化水平、安全水平等得到全面提高。 新华社发(周学军 摄)
      温岭(浙江),2010年1月7日  浙江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2009年发电量创新高  1月7日拍摄的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外景。  据最新统计,2009年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发电量达731万千瓦时,创建站20多年来最高水平。温岭江厦潮汐电站是我国潮汐发电的国家级试验基地,共安装6台双向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900千瓦。2009年电站3号、4号机组进行技术改造后,电站的自动化水平、安全水平等得到全面提高。 新华社发(周学军 摄)

    温岭(浙江),2010年1月7日  浙江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2009年发电量创新高  1月7日,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工作人员查看电站运行状态。  据最新统计,2009年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发电量达731万千瓦时,创建站20多年来最高水平。温岭江厦潮汐电站是我国潮汐发电的国家级试验基地,共安装6台双向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900千瓦。2009年电站3号、4号机组进行技术改造后,电站的自动化水平、安全水平等得到全面提高。 新华社发(周学军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