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向以色列境内发射10枚迫击炮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7日22: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活跃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月7日向以色列境内发射至少10枚迫击炮弹。此前一天,以色列宣布方面宣布已经成功完成了对“铁穹”反火箭弹系统的测试。

  以色列国防部7日证实,以色列在过去几天里对“铁穹”反火箭弹系统的一系列关键测试取得了“彻底成功”。以色列准备在今年年中之前,在邻近加沙地带的以边境地区部署这一系统。一旦这一系统部署完毕,将大大缓解哈马斯对以色列造成的威胁。

  有分析认为,加沙地带当前的局势十分严峻,甚至可以说危机重重。埃及近期修建反走私墙、推迟援助车队进入加沙的举动就像“铁拳”一样,对加沙哈马斯组织步步紧逼。巴勒斯坦民众与埃及安全部队6日在加沙地带南部与埃及接壤的拉法地区发生冲突。当地医疗机构说,至少有5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受伤。埃及安全部门官员说,一名埃及士兵在冲突中遭枪击身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