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厦门开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1:58
  中新社厦门一月七日电(张羽)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七日上午在厦门开杆。这也是高尔夫回归奥运会后两岸四地大学生队的首次聚首。

  来自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集训队、台北市立体育学院队、台湾体育大学队、台湾中正大学队、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队、澳门理工学院和深圳大学队等七支队伍的七十余名大学生选手,前来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练习赛的热身,所有参赛选手七日、八日两天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参加两轮三十六洞的比赛。

  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是继一年一度的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之后,中国大陆举办的又一项以大学生为参与主体的高等级高尔夫邀请赛。是次比赛设男、女团体前三名和男、女个人前三名奖项,参赛者必须是各地在读的大专院校学生,年龄不超过二十八岁的业余选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钢表示,希望通过比赛的举办,增进两岸四地高校师生高尔夫运动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四地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和了解,推动两岸四地大学生高尔夫水平的提高。

  据悉,邀请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两岸四地大学高尔夫教育的现状与发展研讨会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