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嘉诚指今年香港楼市继续向好 通胀将重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2:37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记者文青)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七日表示,金融海啸对经济带来很大影响,香港经济尚有不明朗因素,但他对集团未来的业务有信心,并预期今年楼市会继续向好。

  李嘉诚七日出席公司周年晚宴时,被问到香港会否出现双底衰退,他表示,现时经济不明朗,经济环境转变得很快,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投资者要特别小心。

  李嘉诚相信,今年楼市会继续向好,通胀会重临,现时五金、油价以及建筑费亦上升,但不担心会出现资产泡沫,因为经历金融风暴后,投资者均已较谨慎和存在阴影,预料这种情况会持续多年。

  李嘉诚近日连番增持集团股权,据交易所资料显示,李嘉诚在上周三次交易中,以每股九十八元八角一分至一百元二角一分,合共购入七十一万五千股长实股份,令其持股比例由百分之四十一点四七,增加至百分之四十一点五。

  李嘉诚说,多番增持公司股份,主要由于对公司有信心,亦有多余钱投资,而投资股票,要看公司资产净值、股本回报以及增长潜力。他指出,会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但不透露会增持至什么水平。

  李嘉诚说,集团有超过九成员工获加薪,但实际情况会视乎员工表现而定。

  香港立法会财委会将在八日表决广深港高铁的六百六十九亿港元拨款申请,李嘉诚表示,凭着香港人的智慧,相信申请最终会获立法会通过,而任何对香港经济有好处的项目,他都会支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