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做家教被杀害并分尸 曾与妻约定带孩子旅游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8日04:12

  培优老师去做家教后再也没回来

  妻子哭着说,他们原定次日带孩子去旅游

  昨日傍晚,残雪掩映下的汉阳新五里江边显得格外清冷,一位女子跪地低声抽泣着……

  她叫曼桢(化名),34岁。2009年8月7日,她的丈夫、41岁的胡先国前往汉阳商谈家教事宜,后遇害。胡先国曾在红安当过数学老师,后来来武汉做培优、家教。

  昨日,汉阳警方向记者证实了此案件,并透露,案件发生不久,警方即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出去谈家教 人不见了

  曼桢回忆,2009年8月7日晚上8时42分,胡先国出去谈一个家教,谁知一去再也没有回来。

  “原本我们说好了,第二天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单位的旅游,去木兰湖玩两天。”曼桢眼睛红红地喃喃自语。

  8月7日晚9时40分,她给丈夫打电话,发现手机和小灵通都关机了。那时的曼桢怎么也不会想到丈夫已经遭遇了危险。

  次日零时,坐卧不安的曼桢叫上15岁的侄儿开始上街寻找,她记得丈夫临走时说过是去钟家村附近见家长,于是沿街打听丈夫的下落,但没有任何结果。

  曼桢想,丈夫是不是出了车祸或者与他人发生争执打架了?各种可怕的事情在脑海中浮现,她发了疯似地给武汉各大医院的急诊室打电话询问,没有消息。

  挨到了天亮,曼桢前往汉阳区一派出所报警。她还找亲戚拿着丈夫的照片沿街寻找。

  曼桢又想起,丈夫的哥哥曾被骗入传销窝点损失了5000元钱,曾找他帮助。曼桢想或许丈夫被骗入了传销团伙,但10日丈夫的哥哥姐姐都来到了武汉,证实他们在出事后根本没有胡先国的任何消息。

  汇款3000元 丈夫仍未见踪影

  8月11日凌晨2时10分,曼桢收到了一条丈夫手机号发来的短信,大致内容是,胡先国用伪造的教师证欺骗学生家长,与家长起了争执,如今需要拿钱来赔偿。当日中午11时许,曼桢接到了对方的电话,索要20万元并指定了银行汇款账户。

  曼桢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接下来的几日里,她不断向对方求情说好话,并分数次往银行卡内汇款3000元,但丈夫仍未见踪影。

  DNA证实丈夫被杀害并分尸

  8月21日清晨,曼桢接到了汉阳公安分局的电话,“当时警察没说什么事情,只要我先去一趟,当时就有种很不好的感觉”。到了公安局,警方对曼桢和孩子做了DNA鉴定,并告诉她应该有个思想准备,但她还是觉得不可能发生那样的事情。

  8月25日,DNA证实胡先国已遇害。而后曼桢得知,丈夫被人杀害后还被分尸抛入江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