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四万硕士考生明天赶考 将严查无线通信作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4:24
  本报讯 (记者黄茜通讯员粤考宣)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将在明后两日举行,全省设26个考点。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全省今年考研人数呈现大幅增长,共有45468人报名确认参加2010年考研,比去年增加22%。

  全国共有72884人报考广东省招生单位,比去年增加15.6%。重点大学依然是学子们追捧的热点,报考人数最多的四个招生单位是:中山大学17969人,华南理工大学10892人,暨南大学8910人,深圳大学7937人。

  目前一些不法分子为骗取钱财,利用网络、QQ群、手机短信等工具兜售所谓“考研试题”及答案和无线电作弊工具、代考和助考服务等。对此,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要诚信应考,谨防上当受骗。

  省教育考试院将联合信息产业部门、公安部门“出车”、“出警”,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大力打击利用无线通信工具作弊行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