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热聊新女性“十得”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7:06

  女网友热聊新女性“十得”

  知道旧时的“三从四德”,可新女性“十得”你知道吗?最近网上流传这样一个段子,说的就是新女性“十得”,有网友评价说,若某女子真能完全做到这“十得”,那离超人也不远了。且听女网友们热聊“十得”:

  巧笑倩兮:知道新女性“十得”吗?

  乌兰其其格:“三从四德”倒是知道,新女性“十得”没听过呢。

  巧笑倩兮:哈哈,你out了。“三从四德”早就不合时宜,作为现代女性,想要人生圆满,就要达成这“十得”: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黑客技术),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乌兰其其格:晕。

  我素:现代社会对女人的要求真是越来越高了,光是电脑水平要求,就有四条,写代码、查异常、杀木马、翻围墙,这四样我一样都不会啊!以前我觉得男孩子为女孩子解决电脑问题是天经地义的,现在看来我要抓紧学习了!

  小蜜蜂:“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我还不行,“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我还得试试,“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嘛,我正朝这个目标前进呢。

  巧笑倩兮:不管怎么样,我觉得现在的女性首先要在经济上独立,这样才有发言权。

  今 早 杨 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