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07:37
  新华网纽约1月7日电 受欧美经济数据和日本新任财务大臣讲话的影响,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欧盟统计局报告说,11月份欧元区零售业销售额比前一个月下降1.2%,比上年同期下降4%。德国经济部报告说,11月份德国制造业订单比前一个月小幅增长,但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差。这些数据显示欧洲经济复苏的步伐较为缓慢,使欧系货币蒙受压力。

  美国劳工部报告说,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43.4万,比前一周略微增加,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4周平均数和持续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都继续下降,进一步显示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

  投资者正密切关注将于8日发布的12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一般认为该数据将表现良好,就业人数与前一个月持平或小幅下降。一些分析家甚至认为,该数字有可能出现两年来的首次增长。非农就业数据在11月份表现意外强劲,当月就业人数仅减少1.1万,降幅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小得多。

  日本新任财务大臣菅直人7日正式就职,他表示希望日元贬值,将与日本央行合作,使日元达到95日元兑换1美元的“恰当价位”。菅直人的言论促使日元对美元下跌,盘中一度达到4个月来的最低点。

  7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2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15美元;1英镑兑换1.594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997美元。1美元兑换93.2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2.40日元;1美元兑换1.033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8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4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28加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