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球暖化理论遭质疑 应对极端气候须有备无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07:44
  【事件】综合媒体报道,1月7日欧洲各国极端天气持续,交通几近瘫痪,民众生活极为不便。挪威气温降至零下41度的极低温,意大利暴雨不断致使河水猛涨,而法国有3人因大雪引发的交通事故丧生。【欧洲各国极端天气持续挪威最低气温-41℃】

  中广网北京1月8日消息 欧洲各国极端天气持续,挪威最低气温零下41度。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北京感受了59年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也感受到了罕见的低温,北半球许多地方包括欧洲大陆和英国,也包括北美的一些地方,都出现暴风雪。因此不少人开始议论,哥本哈根会议本来要解决地球升温的问题,为什么现在反而变得越来越冷了?

  确实,对于地球气候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看法,也有不少人对地球暖化这个理论持保留意见,但是极端气候的频频出现是一个现实的状况,所以不管理论怎么解释,首先要做好预防各种极端气候的准备。另一方面,不管怎么解释,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排放是必要的。所以极端气候还是告诉我们,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