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动汽车消费再添一把火 汽车金融新政望节后出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8:22
  新年伊始,奇瑞宏浩销售公司总经理陶先生就显得有些喜上眉梢。他告诉记者,元旦过后,奇瑞汽车宣布针对贷款买车的消费者给予“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三大优惠。这对奇瑞车系中7万元以上的车型销售来说将是重大利好,他的预测是,至少能带动3成的销量增长。

  2010年,拉动汽车消费有望再添一把火。

  上海证券报近日从权威部门获知,汽车信贷扶持政策最快将在春节后出台。车贷政策将出现新的变化,而这也将是2010年车市新政的重头戏。

  据相关人士透露,汽车信贷新政的主要内容是:国家将对汽车金融业务给予更大的支持,主要将通过低息放贷的形式直接从资金上给予汽车金融公司以扶持,扶持的对象以各自主品牌汽车金融公司以及汽车信贷业务部门为主,但不包括各大商业银行。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金融部部长王师荣表示,如果国家直接从财政上给予支持,那么汽车金融公司向客户提供贷款的利息有望进一步下降,这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经销商走进汽车金融公司的大门。在如此大的利好支撑下,2009年汽车消费的火热势头或在2010年得以延续。

  事实上,汽车金融的“魅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车企关注到了。本报记者近日就获悉,宝马汽车金融公司有望在2010年开张。国内汽车厂商中,广汽与法国农业信托集团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刚刚获批筹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