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达喀尔拉力赛进入高潮中国车手成绩稳步提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19
  达喀尔拉力赛进入高潮

  中国车手成绩稳步提升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记者李长云)第三十二届达喀尔拉力赛当地时间6日抵达安托法加斯塔,完成了第五赛段的比赛。第五赛段的比赛赛段虽然长,但难度并不是很大。

  威麟车队的卢宁军不仅顺利完成了比赛,而且总成绩突破四十名大关,升到第三十八位。中国其他几位车手的成绩也稳步提升,在总积分榜上,周勇的成绩跃升到了第三十五名,而第一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威麟车队车手江耀桓表现同样不俗,总成绩排在第四十名。

  “亚运中国行”走进北京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王佳玉)6日,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10天之际,广州亚组委携手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开展了“亚运中国行”北京站系列活动。广州亚组委向全国人民发出诚挚邀请,共赴广州,共度盛会。

  本次亚运会推广活动除众多文体明星参与,还特意邀请了残联乒乓球俱乐部成员,他们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人们深受感染。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