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虎年春晚赵本山出演《就差钱》小沈阳正式单飞(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7:59
赵本山

  
  今天,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四场审查。据悉,这次审查是语言类节目的终审,除赵本山外,黄宏、郭达、蔡明等演员将悉数出席。昨晚,记者从赵本山的经纪人、赵本山春晚主创团队成员之一的高大宽处独家获悉:赵本山将不会参加第四场语言类节目审查。赵本山虎年春晚已基本确定,将和另外两位新徒弟一起出演何庆魁创作的小品《就差钱》。而爱徒小沈阳则将正式“单飞”上春晚。为了防止新作内容提前泄密,赵本山带着两位新徒弟,目前正在沈阳秘密排练。

  高大宽披露:经过几周反复考虑,赵本山才确定,虎年春晚将不带小沈阳,而是带另外两个徒弟。之所以这样做,有两个原因:一是小沈阳经过全国100场巡演,在表演喜剧艺术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完全可以单飞;二是,在本山传媒,赵本山旗下有几十个“学说逗唱演”才艺突出的徒弟,其绝活儿和表演水平不比小沈阳差。尽管师父放心,但小沈阳还是忐忑不安,他表示:“我离开师父上春晚,压力实在太大了,脱离师父的话,我还比较嫩。”小沈阳此次单飞会与谁搭档?几天前,有传闻,小沈阳与春晚最美女笑星金玉婷,组成“阳婷组合”,表演《送人情》。

  据悉,赵本山昨晚连夜开会,研究决定到底带哪两个徒弟上春晚,据记者昨晚10时发稿为止,还没有结果。一位知情人私下说:“赵本山暂定的两个爱徒是田娃和贾小七。”记者打开本山官方网,搜索田娃和贾小七的喜剧视频。天啦,两个搞笑的大“活宝”,田娃是男的,本名叫田野,1986年11月6日出生,籍贯辽宁省新民市。而贾小七是女的,生于1970年,河北人。两人搞笑的水平,与小沈阳一样精彩,笑料包袱一个接一个。搞笑的节奏非常快,最多10秒钟甩出一个笑料包袱,令人忍俊不禁。

  更多传媒信息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