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一轮冷空气入侵中国大部地区 近期气温回暖无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06
  大风降温带来的寒意还未散去,新一轮冷空气又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大部地区,使中国近期气温回暖无望。

  元旦以来影响中国冷空气频繁,势力较强。据中央气象台7日消息,预计7日夜间至8日夜间,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部分地区、黑龙江南部、吉林、河北北部和东部、京津地区、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天山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江南中东部、广西东部、广东、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雨夹雪)。

  8日至12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大部地区。受其影响,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将出现6-8摄氏度的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超过10摄氏度。上述地区的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低1-3摄氏度,其中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地区东部、黄淮等地局部地区的气温将偏低4-6摄氏度。

  据中央气象台专家介绍,13日起,又将有一股强冷空气紧随其后开始袭冷之旅,为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中国大部地区的气温近期回暖无望。

  元旦以来持续的寒冷低温以及雨雪冰冻天气已对中国部分地区的交通运输、农牧业、城市运行、疾病防控等造成不利影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