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晓庆要提起刑事诉讼宋祖德可能要坐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00
宋祖德可能要坐牢。(资料图)

  
  昨日,刘晓庆在自己的博客中宣布,她已经签署了“刑事诉讼授权委托书”,还签署了自己的“刑事自诉状”,将以“涉嫌刑事侵权”状告宋祖德诽谤,并将于下周正式递交“刑事自诉状”。

  刘晓庆将提起刑事诉讼

  在自己的博客以及发布在新文汇律师事务所的声明中,刘晓庆表明了自己的愤怒:“宋祖德二人在徐大雯老师起诉他们官司一审败诉之后,不仅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不服判决上诉,还要媒体赔偿他们损失费20万,要徐大雯老师赔偿生命损失费100万。宋祖德、刘信达之所以如此嚣张跋扈和肆无忌惮,正是利用民事诉讼当事人可以不到庭的空子,让代理人公然当庭耍赖,不承认其对谢晋导演和我进行诽谤;同时,民事诉讼中即使败诉,其也不会承担刑事责任,最多也就是支付些许赔款,对其而言不过是笔广告费而已,却达到了其炒作自己提高知名度的目的。因此我认为:不对宋祖德、刘信达实施刑事制裁不足以对其进行惩戒。我已经先礼而后兵,如今我将正式对宋祖德兄弟提起刑事诉讼,将其绳之以法!”

  同时,刘晓庆还公开了刘信达的真实身份,“刘信达原名宋祖兴,后不知为何改名为刘信达,也许是为了给宋祖德诽谤别人增加可信度吧。”

  宋祖德恐面临坐牢

  记者昨日采访了刘晓庆的代理律师富敏荣,他表示之所以这次改为刑事诉讼,主要是之前的民事诉讼的胜诉并没有给宋祖德以惩戒,“民事侵权的判罚比较轻,不能制止他的行为。这次宋祖德必须得出庭。”

  谢晋遗孀状告宋祖德侵权案胜诉后,宋祖德状告几家为谢晋案作证的媒体和记者,富律师表示他愿意免费为这三家媒体和五个记者打官司,“他这是在转移视线,而且我相信我能打得赢。”

  记者昨日采访了陕西九洲同律师事务所的崔芊律师,他表示如果刘晓庆的刑事自诉胜诉,宋祖德将会面临刑事处分,即有牢狱之灾,“如果胜诉,将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的刑事处分。”

  宋祖德否认写侵权博客

  对于刘晓庆状告他“涉嫌诽谤罪”,宋祖德说:“我身边有这么多律师,早就准备好打官司。”他还称刘晓庆是借机炒作,“输了面临坐牢,坐牢有什么可怕,我没有做错什么,没有名誉诽谤,所以我不可能坐牢。坐牢我会成为这个时代的英雄。刘晓庆很可笑,自己坐过牢,在牢里吃过方便面……她知道自己60了,有人遗忘她了,正好借助这个事情来瞎炒。”

  宋祖德也否认那些侵权的博客是他所为,“这些东西都不是我写的,你在博客里面看见过吗?我希望法院查清楚,这些是不是我本人的ID。刘晓庆和谢晋有个脑瘫儿这篇博客肯定不是我写的,我以我的人格担保,如果查到是我写的,我请法院判我30年。”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