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MMB手持电视将加密收费 3年收视资费打包3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8:12
  昨天,由广电总局下属的CMMB手持电视运营商中广传播宣布,CMMB信号已开通250多个城市,将在春节前后把所有开通的城市进行加密运营,此举意味着CMMB将告别免费时代。从2010年开始,手持电视CMMB3年收视资费打包为300元,同时针对重点终端企业进行大幅度资费补贴。

  中广传播尚未公布重点终端企业的范围,但中广传播表示,采用重点终端企业推出的手持电视终端的每个用户可获得3年162元的资费补贴,补贴之后的终端用户将不再缴纳任何服务费即可免费收看3年。此前,一些收费地区的标准为12元包月。(记者赵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