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惠州“富婆”百万借种生子警方提醒为设局骗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26
  “丈夫意外致残,三十岁少妇为圆母亲梦和女人梦,开出一百万天价寻找男性"借种"”。在广东惠州市河南岸金山城一小区档口墙面,近日出现了一则“美少妇”借种生子的广告,还特别注明有律师事务所代理。当地警方提醒市民,此类广告是骗局,小心上当。

  记者今天(7日)在该小区一间招租档口旁见到了这条广告。广告当事人自称张丽红,今年三十岁,身材丰满迷人,是一富商之妻。由于丈夫意外伤残,经协商欲寻找一健康异地品正健康男士,生子继承丈夫庞大产业,并圆当事人母亲梦和享受女人的快乐。广告中贴出了联系方式和一长发女子的艺术照,还注明由位于江西南昌的郎秋律师事务所代理,女士已交一百万保证金,如有违约由律师事务所承担法律责任。

  广告刊出后,当地一市民陈先生好奇地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是名女子,称自己是江西南昌人,丈夫是港商,在意外事件中失去了性功能,因此她和丈夫、双方父母协商后,决定用一百万元找一名有爱心的男子生子。而广告中提到的郎秋律师事务所,女子称是江西南昌一家有名的律师事务所。交谈一阵后,该女子又给了陈先生一个“律师”的电话。陈先生称,该”律师”一开口就要他交三百元费用。他听后马上挂了电话。

  惠州市警方表示,骗子注明广告已请了律师或经纪人进行了法律公正等,是为了增加骗局的迷惑性,当地警方提醒市民不要上当受骗,并表示会尽快将该广告纸清理掉。目前警方尚未接到因此“借种”广告上当受骗的案例。(记者宋秀杰康孝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