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仅豪华型有现车 广本新奥德赛预定期约1个月(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08:38

  奥德赛是广州本田推出的一款MPV车型,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销量达到20多万辆,占据了国内高档MPV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而今年9月上市的新一代奥德赛,无论外形还是动力,都有明显的改进。

  新 奥 德 赛 价 格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 惠(元)

  舒适版

  22.98

  22.98

  无优惠

  豪华版 25.68 25.68 无优惠

  领秀版 28.28 28.28 无优惠

  来源:万车网

  近日,编辑从广州本田4S店获悉,近期新奥德赛仅豪华款有现车,不过数量也不是很多,其他两款车型都需要预定,时间约为1个月,目前新奥德赛价格还没有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新款奥德赛外观设计依然保持了老款的风格。现款奥德赛长宽高为4765mm/1800mm/1582mm,轴距均为2830mm。与老款相比,新款在轴距及宽度未变的情况下,车长增加35mm,车高降低37mm,让整辆车在空间上比老款更显宽敞。在底盘和动力总成方面,新奥德赛并没有太多变化,其中2.4升i-VTEC发动机依旧与雅阁共享。不过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73hp/6000rpm,峰值扭矩222N?m/4300rpm比起老款发动机动力上还是有所提高。 (来源:万车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