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版税大战持续蔓延无线放生哈林封杀张学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18

  无线厚此薄彼,学友和哈林就算再好的朋友也难免尴尬。

  无线与4大唱片公司的版税大战继续蔓延,张学友虽指自己没受太大影响,但提到月底推出新专辑时也忍不住说了句“气死我!”不过他强调会支持公司这场为音乐艺术创作行业争取合理回报的斗争,并指公司要求的版税,只是无线收益的冰山一角,对方不应该坚持己见。

  而无线封杀四大公司歌手,连歌神张学友亦不能幸免,唯独是庾澄庆(哈林)可被放生。在1月5日哈林联同嘉宾张学友为即将举行的红馆演唱会彩排,无线收费电视派记者到场只采访哈林一人。

  对于被无端封杀一事,学友说﹕“我不是很活跃的歌手,虽然快要出唱片……气死我!唱片1月底推出,可时间比较敏感。但事件影响范围很大,我不能独善其身。”学友称如未能在电视台宣传新碟,也可去电台宣传,一切就交由公司决定。

  学友说﹕“事件可以和解。张敬轩说这是场为音乐创作人权益而行的革命,我也认为应该是,我们应该支持!我觉得电视台态度无须太强硬。”他表明《72家房客》没有主题曲,只有一首多人合唱的贺年歌,他是主要演员,当然有份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