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6家创业板今日深交所上市 分析称爆炒几率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8:46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称,朗科科技等6只创业板新股于1月8日挂牌上市。至此,创业板上市公司达到42家。市场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风险较大,预计爆炒的可能较小,主要个股涨幅可能在40%~80%之间波动。

  同首批上市的28家公司相比,这6家公司发行市盈率有所下降,但超募资金情况却非常明显。以2008年摊薄市盈率、发行后总股本计算,6家公司的简单平均市盈率约为78.1倍,比上一批公司83.6倍的发行市盈率均值有所降低。但6家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约42.9亿元,超募比例达248.5%,刷新创业板新高。

  另外,今年首只大盘股中国化学,昨日表现平淡,至收盘该股报收5.75元涨5.89%。有分析师认为,由于该股流通股占总股本的比例相对较小,若破发,则可能会引发短炒资金的兴趣。(张忠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