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州市侨联召开提议案工作座谈会 反映侨情民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12
  中新网1月8日电据徐州市侨联消息,1月6日,江苏省徐州市侨联召开提议案工作座谈会。徐州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侨联副主席刘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09年市“两会”期间,侨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的提议案情况,并对拟在今年市“两会”提交的提议案进行了分析、讨论、修改和完善。

  座谈会上,侨资企业代表张媛香、赵伟就市政道路建设、交通管理科学化、加大金融部门为侨资企业服务力度方面;留学回国创业人员史抒庆就政府引进海外人才、积极发展高新产业、重视智力引进和储备问题;归侨侨眷代表程国桢就侨联文体俱乐部发展、华侨活动中心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还就运用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渠道,维护归侨侨眷权益、提高提议案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今年的提议案工作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集中体现侨界智慧,符合时代发展要求。要着力解决侨界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充分反映侨情民意,促进侨界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