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雄股民买股赚大钱 登广告力挺马英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09:24
  新华网消息据台海网援引台媒报道,马英九民调走低,但台湾股价加权指数却扶摇直上,有高雄股民因为投资股票赚大钱,在报纸头版登广告,呼吁泛蓝支持者多给马英九鼓励,让马政府能够感受人民的支持而做得更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陈丽娜昨接受中评社访问时表示,是她负责处理这则广告刊登事宜,刊登者是一位上班族,投资新台币50万元股票基金,一年竟获利45万元。但这位股民不愿曝光。

  这则广告元月4日刊登在台湾《联合报》报头下,内容为:“马英九:您好!我要向您说8,188声的谢谢,台股去年涨78%,是亚洲四小龙第一名;景气站上黄红灯,是25个月来最高分,连林浊水都说:"给马英九一点掌声吧",吕秀莲也在电视呼吁大家替马英九加油。泛蓝的朋友们,我们一起给马英九一点掌声,也帮他加加油!”广告署名是“投资50万股票基金赚45万的小股民”。广告中的“8,188”,代表的是去年底台北股市封关收盘指数。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