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李庄案”今天将一审宣判 引各界关注(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1月08日09:43


图为8:50,押解李庄的警车抵达重庆市江北法院。
图为8:50,押解李庄的警车抵达重庆市江北法院。

  “李庄案”今天将一审宣判 引各界关注

  华龙网1月8日9:20分讯 (数字记者王不为 李心成 张春霞)今天上午,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将对“李庄案”一审公开宣判,重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现场旁听。8:50,李庄已被押解至法院。本网记者将在现场为您滚动报道今天的宣判,敬请关注。

  现年48岁的李庄系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在重庆龚刚模“涉黑”案去年11月被提起公诉后,李庄担任了龚的辩护律师。2009年12月12日,受龚刚模的检举揭发,李庄因涉嫌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在北京被公安机关抓获。

  2009年12月30日,“李庄案”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进行第一次庭审。此案从当日早上9:10开始,直到次日凌晨1:00结束,庭审时间长达14小时。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李庄有罪无罪,证据的合法性、确实性、关联性等进行了激烈争辩。李庄及其辩护律师在庭审中辩称其所有行为都是在履行执业律师职责,认为无罪。

  1月5日,龚刚模、樊奇杭等人涉黑案也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时,龚刚模主动提及自己曾检举前辩护律师李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