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为2.8万大学生村干部免费配发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42
  本报讯来自新华网消息,山西省大学生村干部通信信息平台近日启动,将建立一个覆盖全省两万多名大学生村干部的网络体系,实现大学生村干部系统信息的资源共享。

  2006年山西省提出为“一村一社区配备一名高校毕业生”的目标。截至2009年年底,山西省共选聘大学生村干部28782名,成为全国第一个实现农村(社区)大学生干部全覆盖的省份。

  据介绍,大学生村干部通信信息平台将为山西大学生村干部提供工作指导、信息服务、生活休闲等服务,提供党委组织部门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村干部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应知应会内容,及时发布大学生村干部的工作信息、榜样典型,宣传推荐支农惠农和自主创业项目等内容。据了解,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将免费为山西省2.8万余名大学生村干部每人配发一部手机作为信息平台终端。

  (王飞航)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